台中自體脂肪豐頰 是甚麼手術呢? –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教主整形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 是甚麼手術呢?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 手術當臉部的肌膚因為歲月的流逝,真皮層的 膠原蛋白逐漸流失,皮膚下方的脂肪組織漸漸消失變薄,甚至是萎縮失去對臉部的支撐力,再加上受到地心引力的下拉,將兩頰與蘋果肌的部位往更接近地面的位置帶,也就是下垂,於是臉部顴骨變得明顯,整個臉稜角分明,顯得老態又嚴肅,面對這種狀況,台中自體脂肪豐頰將會是一個好的選擇,因此建議臉頰凹陷、不夠飽滿或顴骨線條明顯稜線清楚可以考慮以這種方式改善自己的問題。

很多人會問脂肪抽取的位置,醫師則會評估,從例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等等位置,抽取出多餘的脂肪組織,經過萃取存化後,將完整的脂肪細胞,注入到臉部的蘋果肌、雙頰,或是任何需要填充的部位,脂肪注入後,會有立即填充的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自體脂肪豐頰會有自體吸收的情況,可能需要二次或是三次填充,因此應由有經驗的醫師操作,評估注入的脂肪量與可能的吸收率,讓手術可以達到最好的術後成果。